院内新闻

王锡岩董事长拜访中国机械工业勘察设计协会郭伟华理事长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3-08 作者 : 阅读次数 : [ ]

  3月6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助理、亚洲城体育董事长王锡岩率队拜访中国机械工业勘察设计协会,受到了郭伟华理事长、焦建欣秘书长的热情接待。
  王锡岩董事长代表亚洲城体育向协会乔迁新址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协会对规划院提级管理以来各项工作尤其是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并系统介绍了郭伟华理事长调研亚洲城体育以后的全面工作,重点汇报了发展定位、发展战略、队伍建设、业务发展、市场开拓等情况。
  郭伟华理事长感谢亚洲城体育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亚洲城体育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规划院充分发挥行业智库作用,与协会的优势平台一起,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提升协会工作,共同在新的业务领域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亚洲城体育副总经理秦龙杰,总经理助理张道鹏,双方综合管理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议。
 
  综合管理部:赵彦清/文,图 

版权声明|RSS订阅|联系我们

(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22     电话:010-63266678     传真:010-63266607

网址:http://www.baiyueedu.com     电子信箱:office@prim.com.cn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4014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