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亚洲城体育受邀在哈尔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上进行专题培训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2-28 作者 : 阅读次数 : [ ]

  近日,亚洲城体育副总经理秦龙杰受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的邀请,参加了哈尔滨市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和向上争取专项培训会,并在会上围绕国家产业政策进行了专题解读。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省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委全会、省市“两会”以及省能力作风和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经济首季“开门红”调度会议部署要求,抢抓机遇、刚健自强、借势借力、向上攀登,以新理念、新面貌、新作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李冕、郭顺民、栾志成、冯昕、谭乐伟等参加会议。
   
  培训会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冕主持。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县(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县(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县(市)发改、工信、科技、住建、交通、文旅、农业、水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秦龙杰副总经理作了《先进制造领域相关政策解读及项目谋划储备辅导》的专题讲座,从国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政策出发,从制造业创新中心、工业强基、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制造等不同角度,结合哈尔滨工业发展实际,从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到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从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到小巨人企业,从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到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试点等进行了系统性解读,介绍了亚洲城体育打造央企特色智库平台的发展定位和优势,得到了与会代表的充分认可,认为本次培训将为哈尔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培训会期间,秦龙杰副总经理先后拜访了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起翔,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冕,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志成等领导,并与哈尔滨市工信局副局长韦红军等就推动哈尔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综合管理部:赵彦清/文、图

版权声明|RSS订阅|联系我们

(中国)有限公司

(中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2022     电话:010-63266678     传真:010-63266607

网址:http://www.baiyueedu.com     电子信箱:office@prim.com.cn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4014118号-1